天气有点冷

@Stucky北北北方 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【图册】美国队长:内战 - 官方设定集 REPO

【全称】:Marvel's 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: The Art of the Movie

【作者】:Jacob Johnston

【途径】:英亚

【授权】:官方


剧透慎入!剧透慎入!剧透慎入!剧透慎入!剧透慎入!剧透慎入!

纯属个人归档!纯属个人归档!纯属个人归档!纯属个人归档!

非专业!非专业!非专业!非专业!非专业!非专业!非专业!


【内容展示】:


不要问我为什么拍封底!一个硬壳书套加上硬皮封面,书套已经被我撞角了但是自己收藏也就不太在意了。



目录




两套超喜欢的制服!感觉一身黑还是最时尚了XD!滑雪服都是泪。





传说中的对视!和并肩!QVQ眼泪忍不住了!




打斗打斗~队长的打斗特效是红光0-0第一次发现!



结尾霸气的瓦坎达!


【读后感】:

其实一个画册能有啥读后感呢ORZ。整个展示顺序基本是根据剧情发展的顺序出现的,好多设定图和分镜都超帅气!最大的遗憾就是队长出现的频率简直不像美国队长3设定集!太忧伤了。不过能补完更多官方设定还是很爽,期待蓝光删减XD!


【REPO清单】美国队长官方出版及周边

评论

© 天气有点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